裁判专家:支撑手触球且不改变轨迹,奥萨苏纳没被判点是对的
当地时间2月15日,在皇家马德里客场1-1战平奥萨苏纳比赛中,奥萨苏纳球员卡泰纳在禁区的手球并没有被吹罚点球。对此,前西班牙职业足球裁判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表达了对当值主裁判罚的支持。
事件回放
当值主裁穆努埃拉并没有判罚点球,作为前职业裁判兼足球分析专家的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对此解释道:“这类情况永远不会被吹罚点球。因为这个动作属于支撑手的规则范畴内,并且皮球的运行轨迹也没有因此而改变。”
本场比赛出现多次争议判罚。最终,十人作战的皇马在客场被奥萨苏纳逼平。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
ta的文章
斗士,基里安-罗德里格斯二度战胜癌症,宣...
2025-09-12 15:02:36
奥纳纳曼联与国米生涯对比:场均丢球增0....
2025-09-12 15:02:17
中超夺冠悬念拉满:山东放水申花、蓉城吃定...
2025-09-12 15:02:12
自己办个欧冠踢!曼联计划举办友谊赛赚钱,...
2025-09-12 15:01:33
卡拉菲奥里:我曾仔细学习科拉罗夫踢球,塔...
2025-09-12 15:01:27
纽卡后卫:没伊萨克我们踢得很强势,对维拉...
2025-09-12 15:01:12
芬威的经营之道,TA:利物浦出售球员就回...
2025-09-12 15:01:08
抗癌斗士!拉斯帕尔马斯队长第二次战胜癌症...
2025-09-12 15:00:59
马德兴:足协出面协调武汉女足亚冠赛程,避...
2025-09-12 15:00:53
时隔217天!前西甲名将宣布复出:3年2...
2025-09-12 15:00:50